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前男友

一个脑洞,没什么意义——

午后的阳光带着困意懒洋洋地照进咖啡厅里。我和我算是无话不谈的男闺蜜聊着天。“嘿,听说你和我前男友交往了,谢谢你告诉了我。”我轻描淡写地说到。“嗯嗯。”你笑着点了点头,脸上满是羞涩。看你沉默了会我便继续说了下去“知道吗,我当时和他交往的时候,他让我带着道具c他。”我歪头望着楼下的车水马龙,抿了口咖啡,有点苦味带着点恶心,我皱了皱眉。再次看向你的时候你瞪大眼睛盯着我,一脸的欲言又止。“可是我是男的,应该不用——”你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尴尬的看了看我,我有点想笑,忍了回去。又过了一会你开口了“应该是我谢谢你告诉我才对。”于是你有点苦恼的看向了窗外,我肆无忌惮地哈哈大笑,笑到胃疼,咖啡厅不少人看向了没什么素质的我。

【之前的文被禁了,所以大家自己理解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