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影像



片段【七笛同人】——可能会扩写吧。再看

——

【七爷视角】

如果突然想到什么,看到什么美妙的事物,一定要第一时间记录下来,否则分分钟就会褪色。

那天经过某个巷口的时候我看到了你在街边喂猫,夕阳的光辉如碎金装点你并不整齐的发丝,勾勒你温柔的面庞。

你从没有对我流露出这样的表情,我拿出手机找了个最好的角度将你拍了下来。然后站在这里多看了你一会,趁你发现我之前转身离开。

回到家里的时候我拿出了那个画了数百张你的本子,在我还有记忆的时候任凭手的感觉将那一幕绘于粗糙质感的速写纸上。

——我的干涉会毁掉这一切,所以我只能记录下这一闪而过的瞬间,尽管在我眼里你的眼神一如既往地懵懂清秀,美不可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