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溺亡

七笛纯属ooc脑残同人——别介意谢谢了——

【路人视角】


我因为同人本的协商事项几经周折得到了与笛子姥爷见面交谈的机会。

”笛子大大!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你一样有一个g7这样口嫌体正直,总是对我一脸嫌弃,可是却无时无刻不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然后甜甜的骂我句傻瓜之类的,啊啊我会溺死在糖水里的。”

笛子姥爷沉默了几秒,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但也只是一瞬。

他面无表情地答道:

”不,他只会说你妈死了。”


【这个梗过不去了!我满脑子都是这个梗实在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