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途中

【七笛脑残ooc同人,这里面的七爷是以我爹为原型写的【啥】】

笛子视角——

        我和你走在路上,天很冷,让我的手僵在口袋里。刚刚吃完火锅,感觉胃里翻江倒海,我忍不住加快了步伐。

        突然听到了有人放屁的声音,”七爷,你放屁了吧——”我看到你脸色铁青。”没有,你听错了。”我忍着笑意继续调侃你”我听力很好的,你一定放屁了。”你不再说话,大概是想让我住口,其实你这点很是可爱,只不过我从未告诉你。

        我终于忍不住了,咯咯笑了起来,捂着肚子笑的前俯后仰。大马路上的车辆飞驰而过,车灯在夜幕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刺眼,炫目的散光令人目眩神迷,像是上演着一场狂欢。

        你将手伸进我不怎么长的羽绒服里挠我的腰,好痒。我笑的更大声了,但是控制不住。”让你再笑。”我伸手试图推开你。突然你吻了上来。你的唇很温暖,你的手也扶上了我的脸。我试图别开脸,用手推开你凑过来的脑袋”别,这还在大街上呢,回去再说。”

        ”好,那就回去再说。”你拉住我冻成冰块的手,不顾我的挣扎把它放进了你的口袋,加快步伐向家中走去,哎——早知道一开始就拉着你的手了,让我冻了一路。我这么想着。突然又意识到回去可能有的受的,哎——我还想休息下的。算了,就当是回礼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