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舆论

【与之前发过的“舆论”是一个故事,不过需要更多的完善。如果看过的人觉得太bug,那当做不同的人物看就好了。】

在我刚出道的时候,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炒作些绯闻吧,你这种长相的适合那种基佬设定。”

我听了他的话,成名没什么不好。

出道了一年左右,我的热度不减,没错,很多小女生喜欢我这样的“偶像”。当然,也可以说是我这种“人设”。

于是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你现在很火了,演唱会门票都要卖炸了,现在人肉搜索很厉害的,而且那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如果你不是同性恋的事情被拆穿的话,那么事情可不可收场了。

舆论是种非常麻烦的东西,所以真的让我搞得话倒也没什么不好。

于是我开始在外四处留情。当然,我知道说不定哪一天会身染什么不可描述的疾病。

在我出道第四年的时候,我的热度已经不比当年了,甚至微博上都是成群的僵尸粉。

没什么不好,我始终这么告诉自己。

这时候我也没什么实质上的日程安排了,随时准备着拿着之前各种手段赚来的钱去来个世界环游旅行什么的。我一个人去。

某天闲来无事的时候,我去见了某个年少时的好友,他问我:“媒体上传的那么风风火火,反正我知道,你是同性恋这件事是假的。”脸上带着着实没心没肺却不令人讨厌的笑容。我点了点头。

“哈哈。我就知道。那么到底是什么人能让这么爱面子的你做出这种事,这不像你。还是说单纯是你自己想出名赚钱啊。”他一脸的好奇,我想着现在说出来也没什么不好。

我整理了下心情,尽可能轻描淡写地回答他:“以前我暗恋我的经纪人,现在想想傻得可以。所以我就真的听了他的,当了个同性恋。”

朋友的表情有激动,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然后说:“哈哈哈,你还有这么段情史。对方一定是个很迷人的妹子吧,你们做过吗?”

啊——这个人的优点和缺点果然都是太直接了,不过也没什么不好。

我平铺直叙地讲出了事情的始末。“做过。不过他是男的。之前和很多人搞,他还吃我醋,觉得我不爱他。虽然他从来没说过吧。”朋友露出非常惊诧的表情“他不知道你是为了他才??还有他到底是为了拿你赚钱还是为了泡你啊。不会你的第一个同性情人就是你经纪人吧.......等等!你居然真的是.....啊对不起问这些很伤人吧。”朋友弹幕式的说了一大串,可见他是有多喜欢八卦。

我没再说什么。轻轻抿了口咖啡。这也没什么不好,日子还很长,我过得下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