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你的爱是温柔野兽

【七笛试写——】

很多小女生喜欢温柔野兽这种类型的男生,该怎么形容呢,应该算是虽然长相野蛮粗鲁,却意外有着可爱的一面的类型。

其实我一直不太理解女孩子的喜好什么的,毕竟我是个宅男。当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一定是那种女孩子会非常喜欢的类型。不过你的温柔却给了我。

是,我承认我是喜欢你的,但是我仍然是个自私自利而且危险的人。

现在的你还是那个粗鲁的野兽,不过你被我激怒到了只剩疯狂、野蛮,眼神里再也没有了如微风般的温柔。仿若千斤的体重压在我身上使我动弹不得,本能的怒吼着,带着沙哑野性的声音,你在我的身体上撕咬着留下你的痕迹。

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人吗?我不知道,疼痛让我失去了意识。

如果我是个娇小体贴人的小女生,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小女生,一切一定会不一样吧。

可惜我还是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