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no.7

圈名干饭,叫我饭饭也行。lofter为爱发电,目前待在七笛以及笛子其他漫画坑底,各位想看的我可以试着画画。商业合作qq870839575联系随缘接稿。

情书【大概是糖】

笛子视角——

         我让你从今往后再也不要来见我,你来我家找我了,我坚持没让你进屋来,关上门跟你下了楼,在楼边的一块空地上与你僵持着。我咬紧嘴唇,等着你说出或许会让我心情动摇的话。

        然而你没有说话,而是递给了我一封信,我感觉精神恍惚,眼前画面摇晃到近乎扭曲,那信封非常的普通,干净的封面上什么也没写,我拆开来看。只看到了第一句”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我没继续往下看,而是带着信封直接撕掉了整封信,扔到你的面前,白花花撒了一地,随着秋风被卷到脚边。

        你没说话,抱紧了我。

        我想反驳你,想让你别再管我,但是你搂我搂的更紧,好像想弥补以前错过的那些浑浑噩噩的日子。

        ”如果要拒绝我的话,你为什么要哭呢。”

        我可能再说一句就会泣不成声,我轻轻啜泣着,任由眼泪沾满你的胸膛。

         我不想让你再因为我受伤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本来以为我想的够清楚了,可是——这谁顶得住啊——

......总而言之在这之后我们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3)